鲸狐QAQ

日常饿饿,想要摩多饭饭(拍桌)
究极杂食党,什么都可以磕
欢迎扩扩,QQ458562985

【枫空】只是普通的小情侣日常

◎私设枫空已经是伴侣关系,原作日常向,应该会做成系列,不定时掉落,会为了剧情减少派蒙出现的次数,一切为了粮服务!

◎ooc致歉


1、关于受伤


    即使是空这种实力强劲的冒险家,也免不了在一些危险的委托之中受伤,虽然他本人并不把这当回事,但某天被万叶发现之后,万叶对他这种行为非常不满。


    空再三强调了自己的实力,并且试图带伤去做下一个委托,万叶看着他刚上好药的伤口,明明想阻止,但还是尊重了空的选择。


    只是没有完全放心的万叶还是偷偷跟了上去。


    果然空因为腰上的伤差点失手,所幸被万叶及时救下了。 看着眼前人心虚的表示这只是一个意外的时候,万叶终于忍不住叹气:“我知道你很强,但是,只是出于我的私心,我没办法放下心来看着受伤的你逞强。


    有时候,也请你依靠下我的力量吧。”


2、关于生日


    收到万叶的来信时,空才意识到今天是万叶的生日,他收好随信附赠的礼物,长舒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早就听北斗说过南十字船队会来到须弥,但没想到是现在,不过,一想到能见到万叶,空就忍不住有些小小的雀跃。


    在须弥遇到了太多事,就算是他也有些疲惫,万叶的邀约对他来说是个放松心情的好机会,所以他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,立刻去见了万叶。


    明明两人分开的时间不短,但万叶就像是有着某种神奇的魔力一般,让空觉得他们其实从未分开,两人心照不宣的对彼此微笑,默默的享受着二人的独处时间。


3、关于料理


    空在四国旅行时收到了不少食谱,他闲下来的时候便会练习,而且因为本人出色的料理天赋,做什么菜都是近乎完美的。


    万叶对于食物是很挑剔的,但他从来不会拒绝空交给他的任何一道料理,哪怕是他不喜欢的食物也会好好吃完。


    空刚开始并不知道万叶的喜好,但在两人成为伴侣后不久,空便旁敲侧击的将万叶的饮食习惯了解得一清二楚,从那之后万叶再也没见到过他不喜欢吃的食物。


4、关于木工


    某天万叶提出想在壶天里加把木椅的时候,空思索片刻,拿出了一套工具。


    万叶这才知道空原来不只有料理天赋,还会木工。


    空很快便完成了那把木椅,立刻就给万叶展示了成品。


    “椅子做的很好,我都不知道你还会这个。”万叶摸了摸椅子,“不过,我记得你​说过,在这里可以随你的心意变出家具。”


    “给你的椅子,当然得是我亲手做的。“空双手叉腰。少年一向沉稳的表情染上几分小小的得意,“我可还有很多你没见识过的手艺呢。”


    以后, 你都会一一见识到的,空想。


5、关于钓鱼


    万叶四处漂泊的时候,钓鱼是他平日里获取食物的常有方式,虽然在和空一起之后很少钓鱼了,但今天他突然想钓鱼为空做一顿晚餐。


    空坐在他旁边, 对他的想法表示支持。两人行动力极强,说走就走。万叶很快就找到了一处安静的地方,开始钓鱼。


    不知从什么地方窜出来一只小猫,空放弃了钓鱼,坐在一旁拿着小鱼干吸引小猫,很快一人一猫便熟悉起来,万叶耳边都是小猫的叫声和少年的笑声。


    以前钓鱼都是安安静静的,不过现在这样……也不错,万叶忍不住露出一个浅笑,将钓上来的鱼无情的扔进了桶里。


    不过,为了他们以后的晚饭着想,下次还是一个人来吧。


6、关于委托


    万叶一直很好奇,空在冒险家协会都会接一些什么样的委托。


    某天他不经意的提起时,空思索片刻,提出了一起去做委托的邀约。


    冒险家协会的委托千奇百怪,不过稻妻的委托 倒是很考验运气,他平时运气不算差,今天应该能接到安全委托的……吧。


    几分钟后,空看着标着危险的委托任务,面无表情。


    万叶倒是了然的点头,他就知道空总会做一些危险的事,不过这次有他陪同,也好互相照应。


    空在解释和放弃解释之间挣扎两秒,最后还是放弃了,毕竟自己确实会做这种危险的委托,也没什么好瞒的。


    这就是他的生活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过,他已经找到了可以一起走下去的人了。


    空朝万叶笑了笑,两人一起往目标点走去。


7、关于背包


    空作为旅行者,对于背包的态度一向是东西越多越好。不管他得到的东西对自己是否有用,有总是比没有要好的。


    而关于这点,万叶则一向是秉持在精不在多的观念,背包里永远干净简单,只有着必须品,其他东西他一概选择在需要的时候再去准备。


    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,关于背包的问题便得到了互补。


    万叶的背包里多了很多空用得到的东西,空的背包里也少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,并且空养成了定期清理背包的习惯。


8、关于切磋


    稻妻武人练成之时, 一般都会在路上找人”试刀”。万叶漂泊之时,见过很多心怀歹念的野伏众以“试刀”之名屠戮过路的平民,自那之 后,他发誓只为自己坚守的道而出刀。


    当听到空说要切磋之时,万叶只思考片刻便同意了。一来空很强,他不必担心会伤到他,二来是因为空也被他放进了他所要坚守的道里面。


    每一次与空的切磋,都能让万叶更直观的认识到和对方的差距,只要他们还在一起,他的小小私心就不允许他比对方落后太多,他想要追上那个人,想要那个人可以在必要时依靠自己的力量。


    “万叶 !我要出招了哦?”空挥挥手,“你在发呆吗?”


    “不。”万叶回神,握紧了手中的刀,"来吧。”


    再让我见识下我们之间的差距吧,好让我能够继续去追赶你的脚步。


    然后,我们将在追赶中并肩​同行,互相依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:可能略短哈哈哈,下次我会争取多写点儿的~

评论(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